Yvonne Han
双鱼 O型
家有萌犬Momo & 点点
爱吃 爱睡 爱生活
锦户亮 # 文房具 # 萌犬

吵架了。
其实也不能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吵架,自己就不是一个会去用语言吵架的人。
每当发现开始失控,我没发控制,有话卡在喉咙说不出来的时候,我的选择是:沉默。
虽然憋的太难受,但是沉默确实是自己最擅长的方式。
沟通不了就不用去沟通了。
也许在一起时间长了,确实没有办法像刚在一起的时候那么珍惜对方,但是,如果过分的变成一种理所当然,是不是也就太可怕了。
原来一说想去哪,就会立刻出现开车送我去,而现在,要去一个完全不熟悉的地方办事儿,却只听到:你坐地铁去。这样的答复。
与其说是失落,不如说是害怕。
这是第5个年头,就已经如此的平淡,那未来还有50年,那该怎么办。
也许所有人都会来和我说,时间久了爱情就淡了,生活就应该是淡如白水的。
可我偏偏最不想这样,也最害怕这样。
这是在一起这么久以来第二次觉得无话可说于是拎包走人的。
人家说双鱼座是导演~脑海里面有无限想象,希望每个人都能按照自己的剧本表演。
而我最觉得无力的不是不在乎我,而是明知道我是这样的人却连一点要在乎我的想法都没有。
我知道几天以后我们又会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在一起有说有笑。
不过那不代表我忘记了。
果然,渐渐的,我发现了距离结婚成家的距离。
也许,对于结婚成为一家人,我们,都没有准备好。

评论

© 游鲤 | Powered by LOFTER